close

一開始媽媽生病,我還很積極的幫忙一些事情

會學煮飯炒菜、打掃家裡

但不知道是我煮的太爛還是怎麼樣

家裡的人都不吃,不然就是都剩很多

後來媽媽比較好之後

我也懶的去煮了,反正又沒人愛吃我煮的

現在幾乎都是媽媽煮飯

但家事還有一些雜事都是我在處理

我想我煮的飯菜不是沒有味道

而是少了媽媽的味道吧!

因為現在只要是我媽煮的

每餐幾乎都吃光光>"<

但我媽有時煮太鹹,有時煮太淡

可能是有做化療的關係,味道改變了

總之,我現在沒有像剛開始時那樣積極了

反而現在想趕快去找工作

不然我也很怕我爸爸會倒下去

到時候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

媽媽說,他想跟醫生說不要再做化療了

不知道行不行,因為老媽想讓我趕快去工作

雖然現在沒有在工作,但我的行程都是排滿的

除了固定的回醫院複診外,還有佛堂的活動

所以很多人都說,我不是沒工作嗎?為什麼都約不出去

因為我還要隨時注意我媽媽的身體變化

會有什麼情況我不一定知道,所以要特別小心

請我的朋友們多見諒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